在日落下

私奔吗 在日落之下

苏朱|抱我


先婚后爱|abo小短打|ooc勿上升正主


温柔细致总裁乖巧敏感小爱豆


白兰地小苍兰


全文2k+


00.


“我不会爱人,但遇见你,我无师自通。”


01.


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缝,照在床上的人身上,一阵电话声响起,床上的人皱了皱眉,闭着眼伸手去摸手机,接起电话:


“喂?”


“苏新皓,赶紧给我滚去公司接你的结婚对象,你妈我和你爸还在国外赶不回去。”


还躺在床上迷糊的苏新皓瞬间清醒,一下从床上起身。


“诶,妈”滴一声,电话被无情的挂断。


苏新皓只得认命的起床收拾自己,去公司见见那个他亲爱的母亲大人口中的结婚对象。


02.


苏新皓的名字整个A市没人不知道,刚接手公司半年不到,就将苏氏打理的井井有条,带领苏氏签下一个又一个难搞的合同。


从此,苏新皓的名字在商业圈中,无人不知。


苏新皓是苏氏的接班人,又是S级的Alpha,追求者自然数不胜数,可苏新皓全当没看见。所以当苏氏宣布苏新皓结婚时,有不相信的,有等着看苏新皓结婚对象的笑话的。大部分人都为后者,都不愿意相信苏新皓会对他的结婚对象上心。


包括苏新皓本人。


03.


苏新皓一打开办公室的门便看见坐在沙发上的人儿,似乎是听到动静,沙发上的人儿抬起头,与苏新皓对视上了,着急忙慌的从沙发上站起。


“你你好,我叫朱志鑫。”


“你好,苏新皓。”


突然一个女人走出,热情的过分“诶这就是小苏吧,阿姨把小朱交给你了啊,阿姨就先走了。”


苏新皓从未见过如此心急的将家中的omega托付给他人,或许是苏新皓的错觉,他感觉面前这个女人并没有这么在乎朱志鑫。


朱志鑫呆呆的看着他所谓的继母,眼眶微红。


苏新皓注意到了,走过去牵起朱志鑫的手,十指相扣。


“阿姨,那么我先带阿志走了。”


朱志鑫微愣,除了自己的亲生母亲,几乎没有人再叫过他阿志。


“我们先去民政局领证,然后带你回家收拾行李搬到我家来,好吗宝宝?”


一声“宝宝”将朱志鑫从思绪中拉回,叫得朱志鑫脸红,空气中多了一丝小苍兰的味道。


“好。”


04.


从民政局出来的时候朱志鑫人都是懵的,看着手上的结婚证,他问道:“苏新皓~”


小猫儿喊人时总是软乎乎的,仿佛在撒娇一般,苏新皓应了声“嗯?”


“你会一直一直对我好吗?”


苏新皓不知朱志鑫为何会问出这种问题,下意识的回答:“会的。”


苏新皓揉了揉朱志鑫的头。


“好啦,带你回家收拾行李了小苍兰。”


朱志鑫抬头看着苏新皓:“可以不回去嘛,那不是我的家,我不想回去。”


苏新皓没想到朱志鑫的回答,愣了一下。


“好,带阿志回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家。”


05.


待朱志鑫安顿好后,苏新皓需要回公司,临出门前对朱志鑫说“小乖,我去一趟公司,可能回来的有点晚,要早点睡觉喔。”


朱志鑫鼓足勇气,叫住了苏新皓:“等等!”


“嗯?怎么啦乖乖?”


朱志鑫在苏新皓脸上快速落下一吻,红着脸说:“早点回来。”


苏新皓笑着捏了捏朱志鑫的脸。


“好。”


06.


一直到公司,苏新皓脑海中都是朱志鑫红着脸亲他的那一幕,苏新皓深知,他栽了。


初次见面时的心动,脱口而出的“宝宝““小乖”,朱志鑫亲他是的心跳加速,下意识的把他规划到自己的未来里,这些无一不是在告诉苏新皓:


“你爱上他了,是爱,不是喜欢。”


看完文件准备回家时,苏新皓听见公司里的女员工们在叽叽喳喳的讨论着什么。


“呜呜我的朱宝怎么结婚了。”


“啊啊啊啊我的志鑫要幸福啊啊啊啊啊。”


苏新皓这才知道,原来他的omega,是一个有很多人喜欢的大明星啊。


回到家中已经十一点了,开门便看见自家的omega在沙发上缩成一团,电视上还放着综艺节目,苏新皓不自觉的放轻脚步,刚一靠近,朱志鑫就醒了。迷迷糊糊的就往苏新皓怀里缩,苏新皓将朱志鑫抱起。


“怎么睡在这里了宝宝?”


“在等你回家呀。”刚睡醒的猫儿连说话都是黏糊的。


“对啦苏新皓~,我过几天要回剧组拍戏了,要好久不能回家了。”小猫撇撇嘴,委屈的样子好不可爱。


“行啦宝宝,好好拍戏,之后哥哥去看你。”


朱志鑫缩在苏新皓怀里小幅度的点着头,似乎是快要睡着了。


苏新皓吻了吻他的发尖。


07.


苏新皓给全剧组的人都买了奶茶,大家都在起哄说小朱找了个极品Alpha


苏新皓第一次看自家小苍兰拍戏,不得不说,小苍兰的演技确实很棒,也难怪张极一个对演技要求这样苛刻的导演会让朱志鑫当男一。


张极开玩笑说:“喂,苏狗,要不要看在你家omega的面子上,给我这部小小的悬疑剧投个资啊。”


“叫声爸爸,我就考虑考虑。”


“滚蛋吧你。”张极笑骂。


此时朱志鑫的今天的戏份正好拍完,苏新皓牵着朱志鑫对张极说:“人我先带走一晚上了。”


“行,过你们的二人世界去吧。”


08.


苏新皓牵着朱志鑫在江边散步,吹着晚风,朱志鑫告诉了苏新皓他从小到大的故事,关于他的母亲,他的童年,他的继母,以及那个让他留下一辈子怕黑阴影的屋子。


朱志鑫把所有的一切都告诉了苏新皓,他问:“苏新皓,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呢,明明我们才认识没几天。”


“阿志,抱我。”苏新皓没有直接回答。


没等朱志鑫反应过来,苏新皓把朱志鑫环抱在怀里,他轻吻朱志鑫的额头,白兰地环绕在小苍兰的身边,给了小苍兰足够的安全感。


他说:“小乖,我无法否认我在第一眼见到你时的心动,从那一刻起,我就已经推翻了我过往在未来所有的打算,把你规划进我的将来,我爱你。”


江边,二人在接吻。


上天说,他看透了世俗,所以他惩罚相爱的人永远在一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彩蛋


朱志鑫在凌晨两点发了一条微博


@朱志没有鑫:我遇到了属于我的幸福。


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似乎有点文不对题


呵呵哒烂尾啦这篇,张极短暂出场就不带标签啦


喜欢的点点红心和活跃评论!

评论(21)

热度(4175)

  1.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