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日落下

私奔吗 在日落之下

【苏朱】给我一个吻

竹马|abo文学|校园|勿上升正主


高冷专情威士忌a x 笨蛋美人小玫瑰o

 


00.

 

 

“盛夏的风灌满校服,少年们的爱肆意生长”

 

 

01.

 

 

“苏新皓~我不想写啦”朱志鑫无精打采的趴在桌子上,软绵绵的向身旁的人撒娇。

 

 

“是谁在假期之前信誓旦旦的说会好好写理科作业的嗯?”苏新皓用手指轻弹朱志鑫的额头。

 

 

“诶呀 苏新皓~ 帅帅~你最好了嘛!”

 

 

周围是若有若无的玫瑰味儿,而始作俑者却毫无察觉。

 

 

苏新皓眼神暗了暗。



02.

 

 

苏新皓有一个秘密。

 

 

他喜欢这个比他大两个月的竹马哥哥。

 

 

从两个人都还未分化的时候,从他的小哥哥第一次牵起他的手的时候。

 

 

苏新皓的眼中就只剩下朱志鑫一人。

 

 

03.



苏新皓觉得朱志鑫上辈子应该是个小迷糊。

 

 

比如现在。

 

 

他看着朱志鑫一下课就慌里慌张的跑过来找自己,以为是有什么急事。

 

 

眼前漂亮的小人眨巴着桃花眼看了自己一会儿,软乎乎的开口“我忘记自己要讲什么了诶。”

 

 

苏新皓失笑。

 

 

他的哥哥怎么这样可爱。

 

 

或许朱志鑫本人也没想明白,为什么小时候软软呼呼天天跟在自己身后喊哥哥的黏人精,长大后不仅分化成了Alpha还比自己高了半头。

 

 

不过那又怎么样呢,他依然很喜欢他呀。

 

 

04.

 


“学长,我喜欢你!”

 

 

朱志鑫被表白了。

 

 

朱志鑫本就生的漂亮极了,又是一个玫瑰味儿的s级omega,追求他的人不在少数,但是如此大胆直接在走廊上表白的学弟,这倒是第一个。

 

 

“不好意思,我有喜欢的人啦。”

 

 

这话正巧被准备去办公室送试卷的苏新皓听见了。

 

 

原来…原来自己的竹马哥哥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。

 

 

怎么办啊,他真的好喜欢他的小哥哥,可是他的漂亮哥哥不喜欢他。



05.



朱志鑫最近有点疑惑。

 

 

因为他发现苏新皓最近有点奇怪,总是在有意无意的远离他。

 

 

是他的错觉吗。

 

 

06.



“苏新皓,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?”

 

 

苏新皓被朱志鑫突然的询问问的有点懵,反应了一会儿“嗯,是。”

 

 

朱志鑫低头隐藏自己的失落,装作不在意的问“那他是个什么样的omega啊?”

 

 

“他比我大两个月,他很可爱,总是迷迷糊糊笨笨的,是个理科笨蛋,经常会被物理题难到掉眼泪,但是他……”他好像不喜欢我

 

 

话未说完便被打断。

 

 

“我…我有点事情,我先回班啦。”

 

 

朱志鑫没反应过来苏新皓说的是自己,朱志鑫怕再听下去,眼泪就要控制不住了。

 

 

苏新皓看着朱志鑫的背影。

 

 

笨蛋,我喜欢的是你啊。

 

 

07.



朱志鑫一回到座位眼泪就控制不住。

 

 

他的同桌是个很温柔的omega,叫童禹坤。

 

 

见状便过来询问“怎么啦鑫儿,哭成这样,眼睛都红成什么样了。”

 

 

朱志鑫一股脑儿全说了出去。

 

 

“两个月…很可爱…理科笨蛋…这说的不就是你吗鑫儿。”

 

 

“啊?”朱志鑫眼眶红红的。

 

 

“是不是傻呀,你也不想想,从小到大一直和苏新皓这个冰块玩的最好的omega就只有你一个呀!”

 

 

这下朱志鑫反应过来了。

 

 

08.



走廊上一阵嘈杂。

 

 

朱志鑫和童禹坤不明所以,随便拉了一个人,问道“同学不好意思问一下,发生什么了?”

 

 

“高二一班有个威士忌味儿的s级Alpha突然易感期,正在紧急疏散周边的omega,防止被诱导发情。”

 

 

等等,高二一班 威士忌 s级,是苏新皓!

 

 

朱志鑫一把抓住那个同学的手“那个Alpha现在在哪?”

 

 

“班上隔离”

 

 

“喂!朱志鑫!!”

 

 

六班和一班隔了一条走廊,朱志鑫是跑过去的。气喘吁吁的在一班教室门口停下,正准备开门,被一个Beta老师给拦住了“同学,你是omega,不能进去的。”

 

 

趁老师不注意,朱志鑫偷摸打开门溜了进去。

 

 

“都出去!”

 

 

“苏新皓,阿皓,是我。”朱志鑫放出自己的信息素。

 

 

“哥哥…”苏新皓想亲亲他的漂亮哥哥,可是他怕他的哥哥讨/厌/他。

 

 

“很难受吗,亲亲就不难受了好不好?”朱志鑫吻了吻苏新皓的嘴角。

 

 

苏新皓脑子一片空白,哥哥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吗?哥哥喜欢的人是我?

 

 

“哥,你…”“我喜欢你呀”朱志鑫在苏新皓之前开口。

 

 

09.



朱志鑫看着眼前懵懵的苏新皓,笑着说

 

 

“所以,你要不要给我一个吻呀?”

 

 

阳光从窗外树叶的间隙落下,落在正在接吻的二人身上。

 


少年的浪漫心动,是世间最美好的初恋



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

 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963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